当前所在位置: 柳北区纪委>监督曝光

[点名曝光]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违规发放津补贴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

来源:柳北区纪委监委   作者:柳北区纪委监委   发表时间:2021-02-24 17:49   分享

三月三”、“清明节”小长假即将到来,为严肃纪律,持之以恒纠“四风”,增强以案肃纪作用,现将近期我区查处的柳北区沙塘卫生院以加班费名义普发过节费、旅游费等违规发放津补贴典型案例通报如下:

2013年期间,沙塘卫生院以加班费名义违规给在职职工发放津补贴31万元,其中:发放过节费每人1200元,共计13.75万元;,发放自助旅游费每人1500元,共计17.25万元。20161229日,区纪委监察局给予负有主要领导责任的该院院长张荣彦行政记过处分,给予负有直接领导陈思如党内警告处分,柳北区卫计局给予陆卫群、黄凤岚行政警告处分。

近年来,柳北区纪检监察机关坚持问题导向,持之以恒紧盯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不放松,发挥巡察利剑作用,希望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认真吸取教训,引以为戒,主动适应全面从严治党新常态,守住纪律底线。

中共柳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柳州市高新一路15号联系我们:0772-2821027

桂ICP备05009280号 桂公网安备 45020502000013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