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柳北区纪委>巡视巡察

柳北区召开十一届区委第四轮巡察工作书记专题会

来源:柳北区委巡察办   作者:   发表时间:2023-03-20 17:00   分享

3月15日,区委书记刘俊主持召开书记专题会议,听取十一届区委第四轮巡察情况汇报,并就下一步巡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区委副书记、区长石中华,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覃宝花,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蔡立出席会议。

区委第四轮巡察派出三个巡察组对区总工会、团区委、区妇联、区残联、区征补中心、区环卫所6个单位党组织开展巡察。会上,各巡察组组长分别汇报了本组巡察工作情况。与会领导对巡察组发现的共性问题、突出问题以及问题线索进行研究分析,区委书记刘俊对本轮巡察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对做好整改工作作出部署。

会议强调,各巡察组要严肃认真向被巡察单位党组织领导班子和主要负责人反馈巡察意见,一针见血、直指问题,督促被巡察单位党组织扛起整改主体责任,认真对照反馈问题找根源、定举措,制定细化整改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和整改时间表,扎实推动问题有效整改。纪检监察机关、组织部门、巡察机构要加强整改跟踪督查,对巡察发现问题实行“清单式”管理,通过日常督查和专项检查持续跟踪督办,确保问题真改、实改、改到位。区相关职能部门要注重用好巡察成果,主动对行业、系统、领域存在的普遍性、倾向性问题,深入分析、举一反三、自查自改。


中共柳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柳州市高新一路15号联系我们:0772-2821027

桂ICP备05009280号 桂公网安备 45020502000013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