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柳北区纪委>巡视巡察

十一届柳北区委第五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来源:柳北区委巡察办   作者:覃珂   发表时间:2023-03-31 19:00   分享

3月30日,十一届柳北区委第五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在区行政中心一楼107会议室召开。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覃宝花宣读任务分工及巡察组组长、副组长任职决定,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蔡立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刻认识巡察工作是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方式,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地见效的有效举措,是维护人民利益的重要抓手。要推动巡察工作纵深发展、向专发力,围绕高质量巡察报告、高质量问题线索、高质量意见建议,深入发现问题,精准指出被巡察单位存在的政治、组织、作风、制度等问题。

会议要求,要准确理解把握政治巡察定位,找准工作切入口,强化分析研究,着力查找履职履责的政治偏差,持续增强巡察监督精准性实效性。要紧盯被巡察单位职能职责,围绕“三个聚焦”监督重点,靶向发力,紧密依靠被巡察单位,处理好“巡”与“被巡”的关系,实现巡察“同题共答”的良好效果。

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察办全体同志,各巡察组组长、副组长及组员,被巡察单位党组织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本轮巡察成立3个巡察组,于3月下旬至6月中旬,对区发改局、区工信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统计局、区工业园区管委会办公室、市新北集团等6家单位党组织开展常规巡察。


中共柳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柳州市高新一路15号联系我们:0772-2821027

桂ICP备05009280号 桂公网安备 45020502000013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