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柳北区纪委>巡视巡察

十一届柳北区委第五轮巡察公告

来源:柳北区委巡察办   作者:   发表时间:2023-04-04 18:35   分享

按照区委统一部署,结合区委巡察工作年度计划安排,从2023年3月30日至6月16日,开展十一届柳北区委第五轮巡察工作。现公告如下:

一、巡察对象

区发展和改革局、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统计局、区工业园区管委会办公室、市新北建设投资集团

二、巡察任务

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战略思想和对广西“五个更大”重要要求,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广西工作系列重要指示要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以党章党规党纪为标尺,坚决落实中央巡视工作方针,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坚持发现问题、形成震慑不动摇,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盯经济发展、乡村振兴、防范重大风险、清廉建设等重大决策部署执行落实,着力查找政治偏差,推动政策项目落地见效,推动干部担当作为,推动政治生态风清气正,为打造“四个柳北”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三、受理信访范围

巡察期间,巡察组将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以及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党员领导干部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对其他与本次巡察工作无直接关系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信访问题,将按照分级负责、属地管理原则,转交有关部门和单位处理。

四、反映问题渠道

巡察期间,在各被巡察单位办公地点设置巡察信箱,由巡察组直接管理,并设立信访电话和电子邮箱,在工作日时段(8:00至12:00,15:00至18:00)接受群众来信来电来访。

欢迎广大干部群众针对上述巡察内容反映问题、提供线索。如实反映领导干部有关问题受法律保护。

特此公告。

附件:十一届柳北区委第五轮巡察工作安排表

中共柳北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

     2023年3月30日




中共柳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柳州市高新一路15号联系我们:0772-2821027

桂ICP备05009280号 桂公网安备 45020502000013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