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柳北区纪委>巡视巡察

十一届柳北区委第六轮巡察正式启动

来源:柳北区委巡察办   作者:   发表时间:2023-07-25 09:00   分享

7月24日,十一届柳北区委第六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本轮巡察计划用时2个半月,对石碑坪镇、沙塘镇、长塘镇及所辖村(社区)38个单位党组织开展常规巡察。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蔡立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覃宝花宣读巡察授权决定,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区委巡察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扎实开展本轮巡察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查找在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中存在的责任问题、腐败问题、作风问题,推动被巡察党组织持续净化政治生态,更好地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会议强调,要把坚持问题导向贯穿巡察全过程,准确把握基层巡察的工作特点,主动下村入户、组织群众座谈会等方式去发现基层突出问题,特别是人民群众身边的急难愁盼问题。要注重巡察“同题共答”,被巡察单位党组织树立接受监督意识,班子领导带头作好表率,积极支持配合巡察组开展巡察工作。要注重用好巡察成果,形成从发现问题到整改问题的工作闭环,真正做到以巡促改、以巡促建、以巡促治。


中共柳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柳州市高新一路15号联系我们:0772-2821027

桂ICP备05009280号 桂公网安备 45020502000013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