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柳北区纪委>要闻

柳北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柳北区纪委监委   作者:柳北区纪委监委   发表时间:2021-02-03 17:35   分享

23日,柳北区纪委监委召开2020年度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市纪委常委戚纯、市纪委第三纪检监察室副主任杨科到会指导。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李华主持会议,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李华通报2019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2020年度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班子作对照剖析。班子成员随后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围绕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进行深刻的自我剖析,认真查找问题、深入分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

戚纯对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此次会议会前准备充分,会议紧扣主题,对照检查客观准确,切实做到了敞开思想交流交心,实现了增进班子团结,增强班子凝聚力和战斗力的预期目标,并要求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在新一年的纪检监察工作中,不断增强发现和解决问题能力,加强自身学习,提高带队伍能力;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围绕中央、自治区、柳州市纪委监委中心工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结合2020年柳北区纪检工作的成效,进一步总结亮点做法,并形成可复制推广的经验。

最后,李华代表柳北区纪委监委班子作了表态发言。

中共柳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柳州市高新一路15号联系我们:0772-2821027

桂ICP备05009280号 桂公网安备 45020502000013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