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当前所在位置: 柳城县纪委>工作动态

冲脉镇:7户蔗农拿到肥料补贴

来源:柳州日报   作者:罗柳芳   发表时间:2022-09-02 17:05   分享

近日,冲脉镇纪委回访时,了解到该镇某村7户蔗农拿到拖欠了18个月的甘蔗改扩种肥料补贴款。而该村蔗管员覃某某因失责失误,拖欠群众肥料补贴,造成不良影响,受到了党内警告处分。

前不久,冲脉镇纪委结合乡村振兴过渡期监督,深入村屯进行监督检查,发现该镇某村蔗农通过政府热线12345反映,没有得到2020年秋季甘蔗改扩种补贴肥料的问题。该镇纪委及时到相关部门查阅发放台账和明细进行研究比对,找相关人员谈话,了解到2020年秋季甘蔗改扩种补贴肥料事宜全部交由该村蔗管员覃某某签领和发放。

经查,覃某某因工作粗心大意、发放失误,造成该村7户蔗农的61包价值4270元的肥料拖了18个月没有落实。经该镇有关工作人员做工作,最终,覃某某按照70元一包的标准主动将补贴款补给了7户蔗农。

中共柳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柳州市高新一路15号联系我们:0772-2821027

桂ICP备05009280号 桂公网安备 450205020000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