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当前所在位置: 柳城县纪委>焦点大图

镜头|大美七月

来源:广西纪检监察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2-07-29 15:41   分享

七月,诉说着映日荷花娇艳妩媚的美,诉说着夏日蝉鸣生机盎然的美,诉说着绿水青山宁静温婉的美。又是一年盛夏时,八桂大地处处美如画。

  七月,薄雾笼罩的群山似乎从沉寂中缓缓苏醒,霞光弥漫在群山和原野间,如梦似幻。船只驶过静静的江面,漾起阵阵涟漪,犹如一幅徐徐展开的绿水青山画卷。(桂林市阳朔县纪委监委 莫志军/摄)

  “酷暑天,葵榴发,喷鼻香十里荷花。”盛夏七月的正午,娇嫩的荷花正欲沐浴着阳光盛放。(柳州市柳南区纪委监委 陆曦/摄)

  7月11日傍晚,在梧州市长洲区长洲镇四面环水的泗洲村,金黄的晚霞与村落、江河、船只、桥梁、远山等相映成画,美不胜收。(梧州市纪委监委 林志清/摄)

  仲夏时节,素有“桂北粮仓”之称的柳城古砦仫佬族乡的大片稻田逐渐进入成熟期,金黄色的广袤田野与错落有致的山脉、道路、村落构成一幅美丽的田园风光,一派欣欣向荣的丰收景象。(柳城县纪委监委 汤晓逵/摄)

  竹深树密虫鸣处,时有微凉不是风。蜿蜒的洛江,两岸郁郁葱葱的竹林,清澈见底的河水,小舟划过水面波光粼粼,宁静祥和的景象透出丝丝凉意。(鹿寨县纪委监委 王斌/摄)

  青山无际白云间,唯有静谧岁月长。七月时节,登高望远,俯瞰富川瑶族自治县,远处青山与白云映衬下的县城正在焕发出新的生机活力,一幅壮美瑶乡的画卷正在徐徐展开。(富川瑶族自治县纪委监委 李成华/摄)

  “落日余晖波光映,舒云剩影水色悠。”夕阳的余晖洒在里雍镇立冲湾的河面上,天空、江面、船只都被镀上一层鲜艳独特的色彩,在广阔的天地间构成一幅安静祥和的美丽画卷。(柳州市鱼峰区纪委监委 蔡继青/摄)

  夏日炎炎,南宁市上林县大龙湖景区里,湖水清澈、恬静,碧水蓝天,一叶轻舟快速驶过湖面,泛起阵阵涟漪,给燥热的夏天带来一丝沁凉静谧。(宾阳县纪委监委 曾祥忠/摄)

  夏日雨后,三江侗族自治县八江镇布央村仙人山茶园空气清新,虫鸟齐鸣,如同仙境。(三江侗族自治县纪委监委 粟兴/摄 )

中共柳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柳州市高新一路15号联系我们:0772-2821027

桂ICP备05009280号 桂公网安备 450205020000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