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当前所在位置: 柳城县纪委>监督曝光

柳城县通报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

来源:柳城县纪委监委   作者:   发表时间:2021-09-28 11:25   分享

   1.柳城县公安局强制戒毒所民警邱杨晋违规收取在押人员亲友钱款问题。2020年8月至2021年1月,邱杨晋在柳城县强制隔离戒毒(拘留)所工作期间,违反廉洁纪律,利用职务便利违规通过微信或现金方式收取6名在押人员亲友钱款共计10000元,除用于给在押人员买烟、买菜和衣物2100元,主动退还在押人员800元外,剩余7100元全部被其用于个人还款及日常生活消费。此外,邱杨晋还存在其他违纪行为。2021年6月,邱杨晋被开除党籍,政务撤职处分,降为二级警员。

  2.柳城县社冲乡村委干部谭学林、赖杰媛、蒋进杰、黄智会、杨国明等5人违规接受工程施工方宴请问题。2021年5月,某施工方为感谢柳城县社冲乡平村村委干部在其实施的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中的协助配合,在柳城县某酒店宴请平村村委副书记谭学林、副主任赖杰媛、村务监督委员会主任蒋进杰、一屯屯长杨国明、二屯屯长黄智会等村委干部,并到柳城县某KTV唱歌娱乐,消费共计4065元,全部费用由某施工方支付。2021年9月,谭学林、赖杰媛、蒋进杰、黄智会、杨国明均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中共柳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柳州市高新一路15号联系我们:0772-2821027

桂ICP备05009280号 桂公网安备 450205020000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