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当前所在位置: 柳城县纪委>巡视巡察

十五届柳城县委第二轮巡察进驻完毕

来源:柳城县纪委   作者:   发表时间:2022-03-09 17:24   分享

截至3月7日,十五届柳城县委第二轮巡察派出的5个巡察组已全部完成进驻。巡察期间,县委派出5个巡察组分别进驻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县糖业服务中心、县科技工贸和信息局、县投资促进中心、县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县融媒体中心、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审计局等8个单位党组织,开展为期三个月左右的常规巡察工作。

本轮巡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全面贯彻巡视工作方针,落实政治巡察要求,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任务,紧扣被巡察党组织职能责任,深入查找政治偏差。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党章党规党纪为标尺,聚焦“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上级重大决策部署”“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基层党组织建设”,紧盯“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开展情况”“‘一把手’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和廉洁自律情况”“落实巡视巡察、各类监督检查反馈问题整改情况”,查找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和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中的责任问题、腐败问题、作风问题,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巡察时间从2月23日开始,5月下旬基本结束。县委各巡察组在被巡察单位办公场所设立专门举报信箱,并对外公布电子邮箱和值班电话,主要受理反映上述单位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下一级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党员领导干部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本轮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移交有关部门依法处理。巡察组受理信访截止时间为5月31日。


                                                           中共柳城县委巡察办

                                                              2022年3月7日


十五届柳城县委第二轮巡察工作安排表

负责巡察

巡察组

负责人

巡察时间

举报电话

电子邮箱

第一巡察组

县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县融媒体中心

长:

梁仁生

副组长:

梁黎军

2022223

531

19177212228

LcxwxcdyZ@163.com

第二巡察组

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县糖业发展服务中心

长:

罗立洲  

副组长:

曹慧敏      

2022223

531

19177212866

lcxwxcez1532@

163.com

第三巡察组

县科技工贸和信息局、县投资促进中心

长:

孔凡江

副组长:

李层成

2022223

531

19177216878

lcxwxcz31533@

163.com

县委

第四巡察组

县审计局

长:

覃柳芳

副组长:

2022223

531

19177215155

lcxwxc4z@

163.com

县委

第五巡察组

县自然资源和

规划局

长:

覃宗永

副组长:

韦玉柳

2022223

531

19177215155

lcxwxc4z@

163.com

中共柳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柳州市高新一路15号联系我们:0772-2821027

桂ICP备05009280号 桂公网安备 450205020000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