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柳江区纪委>监督曝光

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

来源:柳州市纪委监委   作者:   发表时间:2021-04-06 16:25   分享

一、广西柳州市金融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从化柳银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原行长李茂海“私车公养”问题。

2016年1月至2019年1月,李茂海在已领取单位交通补贴的情况下,仍然使用单位公务加油卡为其本人的私家车加油,加油金额累计8.47万元。此外,李茂海还存在其它违纪违法问题。李茂海被开除党籍并免去其行长职务,涉嫌违法犯罪问题移交司法机关依法处理,违纪所得被收缴。

二、柳江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副主任刘江涛违规接受宴请问题。

2019年1月,刘江涛接受同事邀请,与某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工作人员,到柳江一饭店参加宴席,饭后,刘江涛接受了该公司工作人员赠送的一张价值2000元的中国石化加油卡,并用于个人私家车加油。此外,刘江涛还存在其它违纪违法问题。2020年12月,刘江涛受到党内严重警告、政务记过处分,违纪违法所得被收缴。

三、柳北区民政局原党组书记、局长刘建国违规收受礼品、礼金等问题。

2012年至2019年期间,刘建国利用担任柳北区安监局副局长、局长的职务便利,收受管理服务对象送予的礼品、礼金、消费卡共计9.84万元。此外,刘建国还存在违规发放津补贴、借公务差旅为名变相旅游、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宴请等其它违纪违法问题。2019年12月,刘建国被开除党籍、开除公职,涉嫌违法犯罪问题移交司法机关依法处理,违纪违法所得被收缴。

主办:中共柳州市柳江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柳州市柳江区监察委员会

地址:柳州市柳江区拉堡镇柳江大道31号联系我们:0772-7212446

桂ICP备05009280号 桂公网安备 45020502000013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