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柳南区纪委>工作动态

柳石街道:召开查处醉驾案件警示教育会议,做好案件查办“后半篇文章”

来源:柳石街道纪工委   作者:欧巧   发表时间:2021-04-02 21:00   分享

为进一步严肃严明纪律,提高党员、干部遵纪守法意识,抓好警示教育工作,做好案件查办的“后半篇文章”,4月2日,柳石街道召开查处醉驾案件警示教育会议,街道全体人员及各社区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图为会议现场

会上,柳石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黄萍通报了今年3月份街道纪工委查处的一名党员醉酒被开除党籍的典型案例,深刻剖析了党员严重违纪的行为,要求全体人员以此为鉴,切勿心存侥幸心理,以身试法。清明节、“三月三”、五一即将到来,亲朋好友相聚,严守纪律规矩,带头遵纪守法,时刻牢记“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不纵酒酗酒、不违规吃喝,带头落实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新风尚。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酒驾醉驾害人害己,无论何时都应紧绷纪律和法律之弦,模范遵守法律法规。

柳石街道下一步将会继续充分利用大数据,协同交警等部门摸排街道、社区工作人员、辖区党员酒驾醉驾的违法行为,加大查处力度。同时发挥社区廉情工作站作用,在辖区范围内广泛开展酒驾醉驾典型案例宣传,加强对社区党员干部8小时外进行监督,持续推动干部作风建设。

版权所有:柳州市柳南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地址:柳州市柳南区潭中西路10号邮编:545007

桂ICP备05009280号 桂公网安备 45020502000013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