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柳南区纪委>要闻

压实整改责任 推进整改见底到位

来源:柳南区整改办   作者:赵乔乐   发表时间:2021-04-02 21:00   分享

4月2日,柳南区召开整改办公室工作会议,听取办公室成员单位汇报整改工作进展情况,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区整改办主任梁海静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为会议现场


会上,区整改办通报了巡视整改工作进展情况,区整改督导检查组、区委宣传部、区委巡察办分别汇报了整改督导检查情况、意识形态专项整改进展情况和巡视指导督导专项整改进展情况。会议还研究部署了巡视整改销号工作,讨论了区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事项安排等。

梁海静主任充分肯定了前期整改工作取得的成效。指出,各单位部门要充分认识整改工作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进一步增强做好巡视整改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主动承担起整改责任,想方设法加快推进整改工作,决不能有丝毫松懈、厌倦的思想。要建立完善整改工作台账资料,严格执行整改销号制度,做到整改一个、验收一个、销号一个、巩固一个,以整改成效助推柳南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做好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是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各单位部门要做好工作统筹兼顾,积极克服各种困难,增强信心、坚定决心,把巡视整改与日常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扎扎实实推进各项整改工作。

区整改办常务副主任、副主任,整改督导检查组、宣传报道组有关负责同志及各整改牵头责任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版权所有:柳州市柳南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地址:柳州市柳南区潭中西路10号邮编:545007

桂ICP备05009280号 桂公网安备 45020502000013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