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柳南区纪委>要闻

为干事者打气 为担当者担当——柳南区纪委监委赴老房村为干部开展澄清正名工作

来源:柳南区纪委监委   作者:陈晓卓   发表时间:2021-04-20 22:15   分享

“经过我们的调查核实,唐某某插手老房村财务工作和在创城工作中利用职务便利安排亲属做垃圾清运员的问题不属实,今天我们在此为唐某某进行澄清正名,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支持他的工作,团结互助,相互监督。组织将始终做干事者的坚强后盾,为他们打气撑腰!”

2021年4月13日,柳南区纪委监委纪检监察室负责人、柳南区太阳村镇纪委书记莫志贵来到老房村委会议室,召开此次会议的目的是为老房村驻村指导员唐某某澄清正名。

图为澄清正名会议现场

事情还要从2021年4月6日,柳南区纪委监委收到柳南区委组织部转来的问题线索说起:太阳村镇政府一名干部向组织部反映老房村驻村指导员唐某某,存在违规插手老房村财务工作和在创城工作中利用职务便利安排亲属做垃圾清运员的问题。由于正值组织考察关键时期,唐某某被投诉一事引发了所在村镇干部们的纷纷议论。

反映是否属实?为了查明真相,区纪委监委迅速启动调查程序,联系了反映人并找到相关村镇干部了解情况,经过调查,最终认定反映问题不属实。

唐某某作为太阳镇人民政府干部,在任老房村驻村指导员后,长期奋斗在脱贫攻坚的最前线,与老房村的广大村干部和村民并肩奋战,他的辛勤付出也得到了大家的认可,在今年组织考察期间收到的投诉,给他的工作和生活带来了许多苦恼,如今得到澄清正名,唐某某心中的包袱终于放了下来:“感谢组织对我的信任和帮助,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一定全力支持村“两委”班子,将工作干得更好!”

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柳南区换届选举的关键之年。今年以来,柳南区纪委监委以防治并举为工作原则,加大力度核查信访举报问题,第一季度共收到相关信访举报17件,不实了结4件。柳南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权仁儒表示:“越是关键时期,越要帮助一线想干事、干实事的干部们放下思想包袱,轻装上阵。下一步,区纪委监委将继续严格遵照《纪检监察机关处理失实检举控告和澄清工作办法》,与区委组织部等有关部门一同将澄清正名工作做实、做好!”

版权所有:柳州市柳南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地址:柳州市柳南区潭中西路10号邮编:545007

桂ICP备05009280号 桂公网安备 45020502000013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