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柳南区纪委>要闻

柳州:加强党建联建共创 深化市县巡察联动

来源:广西纪检监察网   作者:赵本高   发表时间:2022-06-24 17:00   分享

6月22日,柳州市委巡察机构党支部与柳江区委巡察机构党支部举行支部联建活动,双方各自介绍当前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探讨交流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以党建联建深化市县巡察联动的有效做法。

联建活动中,柳州市委巡察机构党支部的党员干部还通过专题辅导、主题党课等方式,组织全体人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重要讲话和重要论述精神,中央、自治区党委、市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要求全体巡察干部牢记职责使命、积极履职尽责,持续推动市县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与市委巡察机构党支部的联建活动,对县区巡察机构来说是一个很好的学习机会,我们将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抓好党建促进业务能力提升。”柳江区纪委监委党总支部副书记、区委巡察办副主任韦凤良说。

近年来,柳州市委巡察机构坚持党建业务一体谋划、一体部署、一体推进,联合县区巡察机构党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回访督导巡察整改情况主题党日等形式多样活动,以党建联建共创促进巡察业务融合;全面传导市级经验做法,深入交流巡察方式方法,指导县区进一步规范工作流程,破解工作难题,推动市县巡察上下贯通。

“我们将不断探索市县巡察机构党组织联建共创模式方法,确保‘联’出活力,‘建’出实效,更好发挥市级巡察机构在巡视巡察上下联动中的作用,努力构建责任落实以上促下、工作推进同向发力、成果运用同题共答、力量保障统筹调配的市县巡察联动格局。”柳州市委巡察机构党支部书记、市委巡察办主任罗庆锋说。

版权所有:柳州市柳南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地址:柳州市柳南区潭中西路10号邮编:545007

桂ICP备05009280号 桂公网安备 45020502000013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