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鹿寨县纪委>工作动态

交流谋进步 分享促发展——邕宁区纪委监委到我县交流学习纪检监察工作

来源:鹿寨县纪委监委   作者:鹿寨县纪委监委   发表时间:2021-03-19 08:00   分享

    3月18日,邕宁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曾之晖一行8人,到我县交流学习纪检监察、党风政风监督等工作。

图为邕宁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曾之晖(左五)一行参观我县家风传承教育基地

    曾之晖一行实地参观了我县家风传承教育基地、纪检监察谈话室、干部之家等,与我县纪委监委相关职能室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听取我县关于党风政风监督、巡察监督、派驻监督等工作推进中的具体措施和经验做法,重点就加强同级监督、“一把手”监督、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等问题深入探讨。

图为邕宁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曾之晖(左一)一行参观我县“干部之家”

    曾之晖认为,我县的经验做法值得学习,其中坚持“监督的再监督”职能定位,探索融合“四项监督”,整合派驻、巡察、乡镇等监督力量,发挥协作区协同办案优势等做法,形成了监督合力,使基层执纪审查成效显著。

图为邕宁区纪委监委干部与我县纪检监察干部座谈交流

    双方表示,希望继续加强纪检监察工作的沟通交流,互相分享先进的经验和做法,不断拓宽工作思路,共同进步,共同提高,推进两地纪检监察工作再上新台阶,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主办:中共鹿寨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鹿寨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鹿寨县飞鹿大道55号 联系我们:0772-6812627

桂ICP备05009280号 桂公网安备 45020502000013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