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鹿寨县纪委>工作动态

鹿寨县:凝聚认识 鼓足干劲 高质量推动监督检查审查调查工作

来源:鹿寨县纪委监委   作者:鹿寨县纪委监委   发表时间:2021-03-26 10:00   分享

3月25日,鹿寨县纪委监委召开2021年监督检查审查调查工作会议。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韦桂召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会议通报了2020年全县监督检查审查调查工作情况,学习传达了中央纪委办公厅相关文件精神和柳州市2021年监督检查审查调查工作分析推进会暨第一次安全大例会会议精神。平山镇纪委、江口乡纪委、驻县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和驻县政府办纪检监察组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就如何进一步抓好监督检查审查调查工作,持续推动全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韦桂召强调,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聚焦“两个维护”,丰富监督手段,拓展监督载体,推动政治监督形成实效;二是要聚焦“抓早抓小”,围绕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纠正“四风”等方面加强监督,推动日常监督精准有力;三是要突出职责定位,聚焦一体推进,坚持质效并重、人民至上和底线思维,持续推动全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四是要坚持严管厚爱相结合,强化自身建设,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以更加积极的奋斗姿态、更加有力的工作举措、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谋划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各乡镇纪委书记;县纪委监委各派驻(出)机构负责人;县纪委监委机关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主办:中共鹿寨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鹿寨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鹿寨县飞鹿大道55号 联系我们:0772-6812627

桂ICP备05009280号 桂公网安备 45020502000013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