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鹿寨县纪委>工作动态

自治区纪委监委调研组来我县开展信访举报工作专题督导调研

来源:鹿寨县纪委监委   作者:鹿寨县纪委监委   发表时间:2021-03-31 17:00   分享

3月30日,自治区纪委监委信访室主任官海琼一行6人到我县开展信访举报工作专题督导调研,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韦桂召陪同调研。


自治区纪委监委信访室主任官海琼(左二)在县农村基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查看“微权力清单”


官海琼一行首先来到鹿寨镇纪委信访室,查看乡镇信访举报平台建设和使用情况,了解基层信访举报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到鹿寨县农村基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实地了解“微权力清单”落实情况;最后在县纪委监委查看信访举报系统使用情况,对中央巡视转交信访举报件办理进行督导。


自治区纪委监委信访室主任官海琼(右二)在鹿寨镇了解信访举报工作


官海琼对我县信访举报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她认为,我县信访举报平台运用规范,信访件的查收、处置等各环节均能做到迅速高效;对中央巡视转交信访件办理速度快、效率高、结果好,对检举控告信访件的处理有力有温;“微权力清单”的实施更是为群众来信来访提供了有效依据,为纪检监察干部核实信访件指明了具体方向。


自治区纪委监委信访室主任官海琼(左一)在鹿寨镇查看信访举报平台建设和使用情况


官海琼强调,要进一步规范信访举报件的管理,围绕2021年信访举报工作要点落实好信访举报各项工作;要继续加大培训力度,切实增强信访举报系统的安全性、保密性;要推进信访举报工作示范点建设,找准切入点,多方面挖掘,打造高质量高标准的信访举报工作示范点。

主办:中共鹿寨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鹿寨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鹿寨县飞鹿大道55号 联系我们:0772-6812627

桂ICP备05009280号 桂公网安备 45020502000013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