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鹿寨县纪委>工作动态

勇担职责使命 助推清廉机关建设

来源:鹿寨县纪委监委   作者:   发表时间:2022-06-28 09:10   分享

6月24日,鹿寨县纪委监委清廉机关建设推进会召开,对清廉机关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全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切实增强推进清廉机关建设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以更高标准、更严纪律、更实举措推动全县纪检监察系统清廉机关建设。

图为县纪委监委清廉机关建设推进会现场  韦娟/摄

会议为部分党员发放“政治生日”贺卡,干部代表就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作发言,会议还组织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廉洁自律意识。

今年以来,鹿寨县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关于推进清廉广西建设部署要求,坚持系统谋划、系统部署、系统推进,清廉鹿寨各项工作有序有效开展。县纪委监委着眼职责使命,协助县委起草大力推进清廉鹿寨建设的实施方案,督促指导相关部门制定七个清廉单元建设实施方案,监督推动清廉鹿寨建设全方位全领域深化。

会议强调,全县纪检监察机关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推进清廉机关建设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突出重点、细化举措,围绕“忠诚、干净、担当”这条主线扎实有序推进清廉机关建设;要加强组织领导,抓好责任落实、统筹协调和宣传引导,助推纪检监察机关、巡察机构在清廉机关建设中走在前、带好头、作表率。

主办:中共鹿寨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鹿寨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鹿寨县飞鹿大道55号 联系我们:0772-6812627

桂ICP备05009280号 桂公网安备 45020502000013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