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鹿寨县纪委>工作动态

鹿寨县廉政文化园升级改造焕新颜

来源:鹿寨县纪委监委   作者:   发表时间:2023-12-05 18:10   分享

近日,位于鹿寨县城南桂花园的廉政文化园完成升级改造、重焕新颜。


图为升级改造后的廉政文化园部分景观   潘婷/摄


该园是鹿寨县廉政文化教育阵地“一家二园五基地”之一,2017年2月投入使用,占地15亩,主要依托了“桂花园”自然风景,将“廉洁”作为主线融入一草一木之间,主要由学廉路、守廉路和悟廉路组成,将现代廉洁教育与传统觉悟、廉洁家风与警示语录结合起来,让党员干部在潜移默化中接受廉洁文化的教育,让群众在休闲娱乐中体会廉洁自律的深远意义。


本次升级改造,更新了廉政文化广场、学廉路、思廉路、悟廉路等内容,新增了“清廉家风”“人生如棋 落子无悔”“算好人生‘七笔账’”等廉政教育内容,将进一步发挥廉政文化润物无声作用,营造崇廉尚廉的良好社会风尚。


欢迎各单位组织党员干部前来参观学习!

预约请联系县纪委监委预防宣教室,电话:0772-6821338。

主办:中共鹿寨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鹿寨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鹿寨县飞鹿大道55号 联系我们:0772-6812627

桂ICP备05009280号 桂公网安备 45020502000013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