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鹿寨县纪委>工作动态

鹿寨县人民法院:从严从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干部队伍作风建设

来源:鹿寨县人民法院   作者:   发表时间:2023-12-07 16:40   分享

近日,鹿寨县人民法院召开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加强队伍建设暨警示教育会议,动员全院上下以更加严格的纪律、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全力推进年底审判执行及各项任务的完成。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共同接受了一堂震撼心灵、触及灵魂的廉洁教育课。会议要求,要强化理论武装,牢固树立纪法意识,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提高抵制“四风”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严格执行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等铁规禁令,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要持之以恒落实党组主体责任、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一岗双责”责任、各部门负责人直接监管责任、党员干部共同责任,形成一级管住一级,一级监督一级,一级督促一级的工作格局;要加强作风建设,锲而不舍纠治“四风”,强化对党员干部“八小时内外”的监督管理,抓早抓小、防微杜渐,推动党风政风持续向好。严格执行法院各项制度,在立案、审判、执行等各个环节正确行使权力,严防司法不公、不廉问题发生。

主办:中共鹿寨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鹿寨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鹿寨县飞鹿大道55号 联系我们:0772-6812627

桂ICP备05009280号 桂公网安备 45020502000013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