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鹿寨县纪委>工作动态

何进朝到导江乡黄坭村联建支部讲党课

来源:鹿寨县纪委监委   作者:   发表时间:2023-12-08 18:00   分享

12月8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何进朝到导江乡黄坭村联建支部为全体党员讲党课。

图为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何进朝讲党课  潘婷/摄


在黄坭村会议室,何进朝以“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结合自身近期的学习体会,为全体党员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解放思想、艰苦奋斗、扎实工作,共同推进乡村振兴工作。

图为党课现场  潘婷/摄


何进朝提出,要充分认识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重要性,抓住农村基层党建这个“着力点”,强化基层组织建设,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展壮大集体经济,为加快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注入强劲力量。要筑牢党对乡村振兴工作的政治领导基础,增强农村基层党组织政治领导力,夯实农村基层党组织的思想建设,充分发挥带头人作用,打造强大的农村基层党组织人才队伍,以实际行动推进乡村振兴。要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不断增强法纪意识,严于律己,规范自身言行,防微杜渐,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自觉做清正廉洁、担当作为的合格党员。


主办:中共鹿寨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鹿寨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鹿寨县飞鹿大道55号 联系我们:0772-6812627

桂ICP备05009280号 桂公网安备 45020502000013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