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鹿寨县纪委>巡视巡察

鹿寨县召开县委落实“六稳”“六保”重大决策部署专题巡察反馈会

来源:鹿寨县委巡察办   作者:   发表时间:2020-10-27 11:11   分享

   10月23日,我县召开鹿寨县委落实“六稳”“六保”重大决策部署专题巡察反馈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韦桂召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金檑通报柳州市委落实“六稳”“六保”重大决策部署专题巡察反馈意见。

    会上,县委4个巡察组逐一反馈各专题巡察发现的共性问题,并以书面形式分别反馈被巡察单位存在的个性问题。

    就如何做好巡察整改工作,韦桂召强调:一是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准确把握巡察整改政治要求。各被巡察单位党组织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思想上高度重视,以问题整改倒逼责任落实,把巡察整改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到位,用整改的实际行动和效果践行“两个维护”。二是压实责任,促进担当,确保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到位。巡察组要聚焦相关责任单位在贯彻落实“六稳”“六保”重大决策部署中存在担当作为意识不强、联动协作机制不畅、工作作风不严不实等系列重点问题进行巡察,各被巡察单位党组织要剖析问题主动认领责任,要分解细化落实整改任务,要逐一对账销号完成整改,推动本单位、本领域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三是精准监督,标本兼治,营造干事创业良好政治生态。纪检监察机关、组织部门、巡察机构要健全完善体制机制,构建巡察机构“开方治病”,纪检监察机关、组织部门“把脉问诊”的格局,严格把关整改成效,突出管党治党抓整改,做实做细日常监督,扎实推进巡察整改不断做实见效,不断推动“六稳”“六保”重大决策部署落地生效,为建设鹿寨“三个建成”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有关领导,县委巡察办全体成员、县委巡察组组长、副组长、县纪委监委派驻相关单位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以及涉及整改的单位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主办:中共鹿寨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鹿寨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鹿寨县飞鹿大道55号 联系我们:0772-6812627

桂ICP备05009280号 桂公网安备 45020502000013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