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鹿寨县纪委>巡视巡察

鹿寨县委2021年 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专题巡察公告

来源:鹿寨县委巡察办   作者:   发表时间:2021-01-08 15:55   分享

    根据县委巡察工作部署,2021年1月8日至2021年2月10日,开展2021年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专题巡察。现公告如下:

    一、巡察对象

    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的有关单位党组织、各乡镇党委及118个村(社区)党组织。

    二、巡察任务

    巡察组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围绕“三个聚焦”,重点巡察县直有关单位党组织、乡(镇)、村落实村(社区)“两委”换届纪律执行情况,特别是拉票贿选、破坏选举、干扰换届、违规操作、阻挠交接等问题;了解换届责任落实、换届政策实施情况,紧盯换届工作中信访举报集中、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情况等,及时发现和纠正换届工作存在的不正之风和突出问题,督促相关党组织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市委、县委工作要求,切实履职尽责,确保全县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顺利完成。

    巡察期间,巡察组在工作日时段(上午8:00至12:00,下午15:00至18:00)接受群众来信来电来访,欢迎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反映与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有关的情况和问题。

    根据巡察工作职责,巡察组不受理群众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非巡察职责范围的信访问题。

    特此公告。

    附件:2021年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专题巡察工作安排表

                                                             中共鹿寨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

                                                                     2021年1月8日






主办:中共鹿寨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鹿寨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鹿寨县飞鹿大道55号 联系我们:0772-6812627

桂ICP备05009280号 桂公网安备 45020502000013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