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鹿寨县纪委>要闻

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为“十四五”开好局提供坚强保障

来源:鹿寨县纪委监委   作者:鹿寨县纪委监委   发表时间:2021-02-05 10:32   分享

    今天(2月4日)上午,中国共产党鹿寨县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会议强调,要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我县“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保障,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会议现场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自治区纪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和柳州市纪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我县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县委书记王轶出席会议并讲话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韦桂召主持会议

    

    县委书记王轶出席会议并指出,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意义深远。各级各部门要强化思想认识,切实提高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领悟力、政治判断力和政治执行力,坚定不移强化政治监督,奋力夺取全面从严治党更大的战略性成果。

    王轶强调,要深化标本兼治,坚持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始终保持重拳惩腐高压态势,持续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要一刻不松纠治 “四风”,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滋生蔓延;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解决好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难点热点问题,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完善监督体系,提高监督效能,强化纪检监察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奋力书写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我县“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政治保障,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韦桂召主持会议,并代表县纪委常委会作工作报告。会议审议通过中国共产党鹿寨县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提请全会审议的工作报告及《中国共产党鹿寨县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决议(草案)》。

    陈国斌、朱燕文、韦永祥、林华、张建华、周有海、吴英明、钟宏珊等在家的县四家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主办:中共鹿寨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鹿寨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鹿寨县飞鹿大道55号 联系我们:0772-6812627

桂ICP备05009280号 桂公网安备 45020502000013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