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鹿寨县纪委>要闻

鹿寨县纪委监委机关(巡察机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塑形铸魂、锻造铁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大会

来源:鹿寨县纪委监委   作者:鹿寨县纪委监委   发表时间:2021-03-10 08:00   分享

    3月9日,鹿寨县纪委监委机关(巡察机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塑形铸魂、锻造铁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大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韦桂召作动员讲话。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韦桂召作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开展“塑形铸魂、锻造铁军”主题教育活动是牢记初心使命、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举措,是坚定理想信念、铸就信仰之魂的重要动力,是练就过硬本领、敢于善于担当的重要载体,是推进自我革命、永葆生机活力的重要抓手,要统一思想和行动。

    会议强调,全县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定不移学深悟透修好党史必修课,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以“起步就要提速、开局就要争先”的精气神,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决策部署上来,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务实的工作作风,努力把学习教育和主题教育活动各项任务抓实抓好、抓出成效。要聚焦主题教育活动“十六个一”工作措施,真抓实干、锐意进取、担当作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和主题教育活动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在新的起点上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要将学习教育与主题教育同做好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结合起来,同全县中心工作、纪检监察工作和干部队伍建设结合起来,防止学习和工作“两张皮”,把学习教育与主题教育活动成果转化为担当实干、推动工作的成效。


主办:中共鹿寨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鹿寨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鹿寨县飞鹿大道55号 联系我们:0772-6812627

桂ICP备05009280号 桂公网安备 45020502000013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