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融安县纪委>要闻

吴炜会见柳州受表彰的“全国纪检监察系统先进工作者”:自觉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

来源:柳州1号   作者:   发表时间:2022-09-20 11:30   分享
9月8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召开全国纪检监察系统表彰大会,柳州市监察委员会委员侯柳玉被授予“全国纪检监察系统先进工作者”称号。19日,市委书记吴炜会见了侯柳玉,对她载誉归来表示热烈祝贺,并向奋战在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战线默默耕耘、倾情奉献的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表达敬意和感谢。

合影留念

吴炜强调,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充分发挥榜样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自觉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忠诚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使命,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柳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侯柳玉表示,她将牢记使命、珍惜荣誉,与全市广大纪检监察干部一道,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做出表率,全力为清廉柳州建设贡献力量。

市领导刘志和、吕松一同会见。


中共柳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柳州市高新一路15号联系我们:0772-2821027

桂ICP备05009280号 桂公网安备 45020502000013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