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融水县纪委>焦点图片

融水:信访进苗寨

来源:当代广西   作者:龙林智   发表时间:2024-02-19 22:00   分享

春节假期后上班第一天,柳州市融水苗族自治县开展县、乡纪委书记信访进苗寨活动。县、乡纪委书记和纪检监察干部深入苗家侗寨、苗族坡会等,通过面对面、零距离倾听群众心声,推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严肃查处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问题。(通讯员 龙林智 摄影报道)

2月18日,融水纪检监察干部在白云乡枫木苗寨现场受理群众反映问题。

2月18日,融水纪检监察干部在白云乡枫木苗寨现场受理群众反映问题。

2月18日,融水纪检监察干部在白云乡枫木苗寨向群众普及信访举报路径。

2月18日,融水纪检监察干部在白云乡枫木苗寨向群众解说如何扫码进行信访举报。

中共柳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柳州市高新一路15号联系我们:0772-2821027

桂ICP备05009280号 桂公网安备 45020502000013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