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融水县纪委>工作动态

和睦镇:开展弘扬廉洁家风主题宣讲活动

来源:和睦镇纪委   作者:   发表时间:2024-03-14 09:25   分享
家风优则作风优,家风正则党风正,家风纯则政风纯,家风清则社风清。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3月8日上午,和睦镇开展弘扬廉洁家风 主题宣讲活动。
活动中,宣讲员从当好“廉指导”、争做“廉内助”、争为“廉先锋”三个方面引导现场的妇女同胞们提升清正廉洁思想自觉和廉洁自律行动自觉,树立文明、节俭、健康的家庭生活方式,鼓励广大家庭传承廉洁家风,营造良好家庭氛围。
廉洁家风宣传正当时,廉洁家风宣传不止步。通过开展此次宣讲活动,全镇妇女干部树牢清廉家风建设的意识得到进一步提升。下一步,和睦镇将继续弘扬宣传“以清为美、以廉为荣”的家庭风气,不断教育和引导广大妇女干部充分发挥营造廉洁家风中的“廉内助”作用,持续筑牢家庭清廉“防火墙”。


中共柳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柳州市高新一路15号联系我们:0772-2821027

桂ICP备05009280号 桂公网安备 45020502000013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