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融水县纪委>工作动态

安太乡:召开“清廉家庭”表彰会

来源:安太乡纪委   作者:邓丽君   发表时间:2024-03-14 18:25   分享
3月14日上午,安太乡召开2023年度荣获融水苗族自治县“最美家庭”“最美清廉家庭”“十大孝贤之家”暨安太乡“清廉家庭”表彰会。乡党委副书记、乡长蒙月皎及乡纪委班子成员、乡妇联、各村监委会主任、村妇联主席、获表彰家庭代表等50余人出席会议。
元宝村“最美清廉家庭”马运忠在会上分享了清廉事迹。荣获本次表彰的最美家庭、清廉家庭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弘扬传播了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传递了向上向善正能量,展现了新时代优良家教家风,为广大家庭树立了标杆、作出了表率。
清廉家庭建设工作开展以来,安太乡党委、政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重要论述精神,深入开展寻找最美家庭、清廉家庭和廉洁家属等系列活动,全乡涌现出大批先进典型,他们用奉献书写“最美”、用行动践行“清廉”,为推动安太和谐发展贡献了“家”力量。
下一步,安太乡将以清廉家庭建设为抓手,强化清廉单元融合共建,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氛围,持续为乡村振兴建设注入“廉”动力。


中共柳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柳州市高新一路15号联系我们:0772-2821027

桂ICP备05009280号 桂公网安备 45020502000013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