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融水县纪委>巡视巡察

十四届融水县委第十一轮巡察公告

来源:融水县委巡察办   作者:   发表时间:2020-10-29 17:00   分享

根据县委部署安排,2020年10月29至2020年12月31日,开展中共十四届融水县委第十一轮巡察工作。现公告如下:

一、巡察对象

本轮巡察对象为:县委办、县人大机关、县政协机关、县委统战部、县委政法委、县委宣传部、县人民法院等7个单位党组织及融水镇苗家小镇社区、苗美家园社区2个社区党支部。

二、巡察任务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坚持巡察“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工作方针,落实政治巡察要求,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任务,紧扣被巡察党组织职能责任,深入查找政治偏差。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党章党规党纪为标尺,落实“五个持续”总体要求,聚焦“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上级重大决策部署”“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基层党组织建设”内容,查找落实上级重大决策部署和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中的责任问题、腐败问题、作风问题,推动被巡察党组织整改提升,为融水县决胜脱贫攻坚战、净化党内政治生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三、巡察方式

成立4个县委巡察组,以“一托N”的工作方式开展县委第十一轮巡察。

四、受理信访范围

巡察期间,巡察组主要受理被巡察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领导班子其他成员,以及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党员领导干部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对其他与本轮巡察工作无直接关系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信访问题,将按照分级负责、属地管理原则,转交有关部门处理。

五、反映问题渠道

巡察期间,在各被巡察单位党组织办公地点设立巡察举报信箱、举报电话和电子邮箱,在工作日时段(上午8:00至12:00,下午15:00至18:00)接受群众来信来电来访。

欢迎广大干部群众针对上述巡察内容反映问题、提供线索。如实反映领导干部有关问题受法律保护。

特此公告。

附件:中共十四届融水县委第十一轮巡察工作安排表

                     

中共融水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10月29日


附件

中共十四届融水县委第十一轮巡察工作安排表 

组  别

被巡察党组织

巡察组负责人

举报电话

电子邮箱

信访受理范围

融水县委

第一巡察组

县委办、县政协机关

组  长:吴庆华  

副组长:韦  璠  

5863231

rsxwxcb2018@163.com

被巡察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领导班子其他成员,以及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党员领导干部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

融水县委

第二巡察组

县委政法委、县人民法院

组  长:刘  凯  

副组长:蒋  曦  

5863303

rsxwxcb2018@163.com

融水县委

第三巡察组

县委宣传部、融水镇苗家小镇社区、融水镇苗美家园社区

组  长:廖爱好  

副组长:卢雪娟  

5863205

rsxwxcb2018@163.com

融水县委

第四巡察组

县人大机关、县委统战部

组  长:陈明专  

副组长:覃恩明  

5866821

rsxwxcb2018@163.com



中共柳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柳州市高新一路15号联系我们:0772-2821027

桂ICP备05009280号 桂公网安备 45020502000013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