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融水县纪委>巡视巡察

融水召开十五届县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来源:融水苗族自治县纪委监委   作者:王艳玲   发表时间:2022-07-04 18:00   分享
7月4日,中共融水十五届县委第三轮巡察动员部署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论述,传达贯彻中央、自治区党委、柳州市委和县委对巡视巡察工作的新精神新要求,并对县委第三轮巡察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唐大勋,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群生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唐大勋在会上做动员讲话,他要求,深化政治巡察,认真学习领会各级有关巡视巡察的重要思想和工作要求,督促被巡察党组织把“四个意识”和“两个维护”真正地落实在行动上。把握监督重点,聚焦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的情况,重点关注乡镇党委政治生态、政治生活,了解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基层党组织建设等,着力发现履职不充分、落实不到位和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坚持分类施策,与被巡察乡镇党委充分沟通,认真谋划,提高巡察监督的针对性、精准性和有效性,高质量完成县委第三轮巡察任务。
会上,李群生宣读了中共融水县委关于本轮巡察授权和工作分工的决定,授权杨成荣等12名同志分别担任本轮巡察组组长、副组长。
会议强调,本轮巡察是十五届县委首次开展对乡镇巡察,同时是全市率先开展对村级的巡察试点,做好此次巡察工作意义重大,各巡察组要齐心协力、稳慎推进,圆满完成好本轮巡察各项任务。
据悉,本轮巡察共成立4个巡察组,采取巡察乡镇带村的方式,对融水镇、安陲乡、滚贝侗族乡、拱洞乡4个乡镇党委及其所辖的41个行政村党组织开展为期2个月的常规巡察。



中共柳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柳州市高新一路15号联系我们:0772-2821027

桂ICP备05009280号 桂公网安备 45020502000013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