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三江县纪委>工作动态

覃奕到斗江镇周牙村指导乡村振兴工作

来源:三江县纪委监委   作者:莫凯   发表时间:2021-03-23 09:56   分享

近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覃奕到斗江镇周牙村指导乡村振兴工作。

图为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覃奕与县纪委监委驻周牙村工作队员梁连华及有关村干部进行交谈


覃奕首先与县纪委监委驻周牙村工作队员梁连华及有关村干部进行了亲切地交谈,详细了解当前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衔接的情况,并就落实乡村振兴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图为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覃奕到产业示范基地查看


随后,覃奕前往产业示范基地详细地查看葡萄田的种植及病虫害防护、收成及分配等情况。

覃奕对周牙村乡村振兴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新时代做好“三农”工作的总抓手,要充分认识实施乡村振兴的重大意义,把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摆在优先位置,周牙村要继续保持务实的工作作风,严格落实“摘帽不摘责任、摘帽不摘政策、摘帽不摘帮扶、摘帽不摘监管”的要求,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动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机衔接。

中共柳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柳州市高新一路15号联系我们:0772-2821027

桂ICP备05009280号 桂公网安备 45020502000013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