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三江县纪委>工作动态

陈文海同志任三江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

来源:三江县纪委监委   作者:   发表时间:2022-09-13 09:10   分享

9月9日下午,三江县纪委监委召开全县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大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毛国勇宣读市委关于三江县纪委监委主要领导任免职决定:陈文海同志任三江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提名为三江县监察委员会主任人选。会议由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黄安主持。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毛国勇宣读市委关于三江县纪委监委主要领导任免职决定

图为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陈文海作任职表态发言

陈文海同志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坚决拥护市委的决定,并由衷感谢组织信任。面对新岗位、新环境、新要求,将在市纪委监委和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尽快进入工作角色,努力当好县纪委监委的一班之长,带头讲政治、讲团结、讲担当、讲廉洁,以担当诠释忠诚,以实干践行使命,决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重托,为三江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县委组织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苏柳出席会议,县纪委监委班子参加会议。

中共柳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柳州市高新一路15号联系我们:0772-2821027

桂ICP备05009280号 桂公网安备 45020502000013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