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三江县纪委>工作动态

镜头 | 难忘一夏

来源: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作者:   发表时间:2022-09-01 10:10   分享

暑云散,凉风起,秋意渐浓。这个夏天的美好回忆被镜头捕捉,翻看一下,又能找回盛夏的滋味。

  游泳池是避暑的好去处。广西壮族自治区三江侗族自治县斗江镇一处泳池内,人们尽情享受游泳带来的凉爽与乐趣。(广西壮族自治区三江侗族自治县纪委监委供 粟兴 摄)

  一孩童坐在田间小路边啃着刚刚采摘的西瓜退暑,乐享清爽夏日。(福建省永安市纪委监委供 胡尊 摄)

  贵州省余庆县飞龙湖国家湿地公园里,游客驾驶摩托艇飞驰在湖面,体验着水上的速度与激情。(贵州省余庆县纪委监委供 黄连河 摄)

  在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柯桥街道大渡社区门口的“清凉冰柜”前,快递小哥正在拿取免费的矿泉水,防暑降温,清凉度夏。(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纪委监委供 盛幸军 摄)

  在少年儿童图书馆,人们三三两两席地而坐,在阅读中消解炎热,在书籍中寻觅清凉。(河南省洛阳市涧西区纪委监委供 段万卿 摄)

  夏季是最好的露营时节,在重庆市巴南区安澜镇五通村昊宇航空休闲产业园里,一个个坐落在草坪上的天幕帐篷被氛围灯点缀得温馨浪漫,孩子们正在观看露天电影。(重庆市巴南区纪委监委供 刘纪湄 摄)

  黄昏时分,小朋友们乘兴到湖边嬉戏,被水中的生物吸引了目光,他们探寻着、玩闹着,一缕夕阳映照出天真烂漫的欢笑。(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焉耆回族自治县纪委监委供 路纲 摄)

  寻一时闲暇,来到海边,远处的渔村、湛蓝的海水和休憩的渔船组成的蓝色画卷,给人带来丝丝清凉。(杭州市钱塘区纪委监委供 何苹红 摄)

中共柳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柳州市高新一路15号联系我们:0772-2821027

桂ICP备05009280号 桂公网安备 45020502000013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