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三江县纪委>审查调查>党纪政务处分

三江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局长(原三江县委办副主任兼县征地办主任)吴军东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来源:三江县纪委监委   作者:   发表时间:2019-08-28 14:55   分享

近日,经中共三江县委批准,三江县纪委监委对三江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局长(原三江县委办副主任兼县征地办主任)吴军东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经查,吴军东违反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违反国家法律法规,利用职务之便,为他人谋利,收受贿赂,数额巨大,涉嫌受贿犯罪。

吴军东身为党员领导干部,理想信念丧失,漠视群众利益,作风糜烂,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利,收受他人财物数额巨大,涉嫌受贿犯罪,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不收敛、不收手,性质恶劣,应予严肃处理,鉴于其能配合核实审查调查工作,如实说明本人违纪违法事实,主动上交违纪违法所得。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有关规定,经三江县纪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并报三江县委批准,决定给予吴军东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其违纪违法所得由三江县纪委收缴国库;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涉案财物随案移送。

中共柳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柳州市高新一路15号联系我们:0772-2821027

桂ICP备05009280号 桂公网安备 45020502000013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