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当前所在位置: 鱼峰区纪委>工作动态

鱼峰区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

来源:柳州市鱼峰区纪委监委   作者:佟敏   发表时间:2021-04-08 15:50   分享

“要坚持严字当头,把严的要求贯穿管党治党全过程,以自我革命的政治勇气着力解决党内存在的突出问题......”4月6日,鱼峰区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中共柳州市委讲师团团长陈谨礼为大会作宣讲,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覃传会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覃传会主持会议



会上,陈谨礼紧紧围绕“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把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这一主题,用生动的语言、具体的事例、详实的数据,阐述如何以强有力的政治监督保障制度执行,增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如何坚定不移深化反腐败斗争,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如何持续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如何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等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进行深入解读。



市委讲师团团长陈谨礼作宣讲


陈谨礼强调,要持之以恒压紧压实党组织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和党委(党组)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一体落实党的全面领导、管治、监督责任,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全面从严治党更大战略性成果为新征程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障。

宣讲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个宣讲会举办得非常及时、必要,听后很受教育,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习,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当中。

区四家班子领导、其他处级干部,全区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区属中小学校书记、校长及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共300多人到场聆听。

中共柳州市鱼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0772-3867337 邮箱:yfqjw@163.com

地址:柳州市鱼峰区静兰路10号鱼峰区人民政府

桂ICP备05009280号 桂公网安备 45020502000013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