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当前所在位置: 鱼峰区纪委>工作动态

柳州市纪委监委到鱼峰区开展党风政风监督工作专题调研

来源:柳州市鱼峰区纪委监委   作者:佟敏   发表时间:2021-04-12 16:05   分享

4月7日上午,柳州市纪委常委欧俊锋带队到我区开展党风政风监督工作专题调研,就2021年开展专项监督的工作思路、措施、做法和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治“四风”树新风等工作进行督导调研。

欧俊锋认真听取了鱼峰区纪委监委2021年一季度党风政风监督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2021年鱼峰区纪委监委拟打造的特色亮点监督工作,并对党风政风相关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欧俊锋强调,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工作要做到“三个转变”。一是上下关系的转变,纪检监察机关要走出办公室,走到基层,与基层干部面对面交流。二是工作指导的转变,上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树立服务意识,加强与下级纪检监察机关的沟通协调。三是工作方法的转变,做到抓重点、重点抓,抓系统、系统抓,抓领导、领导抓,进一步做好同级监督和“一把手”监督,不断强化监督助力优化营商环境,通过有效监督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会议现场


中共柳州市鱼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0772-3867337 邮箱:yfqjw@163.com

地址:柳州市鱼峰区静兰路10号鱼峰区人民政府

桂ICP备05009280号 桂公网安备 45020502000013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