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当前所在位置: 鱼峰区纪委>工作动态

白莲街道开展2020年度惠民资金使用专项督查

来源:白莲街道纪工委   作者:韦颖哲   发表时间:2021-04-18 10:25   分享

“由于老旧小区缺乏管理,夜间没有路灯、排污管道阻塞等问题严重影响居民日常生活。后经居民代表大会讨论及行政审批程序,利用惠民资金为小区安装路灯维修管道,既点亮了民心,也顺应了民意。”在实地督查中,宝莲社区工作人员向督查组介绍老旧小区路灯增设、排污管道疏通维修等惠民项目。

近日,白莲街道纪工委联合街道公共服务办成立督查组,对辖区内6个社区2020年度惠民资金使用情况开展专项督查。重点督查惠民资金使用过程中的违规违纪行为,严厉打击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微腐败”,确保惠民资金在阳光下运行。

通过督查,共发现问题9条,主要集中在材料完善方面,督察组要求各社区立即整改,规范惠民资金审批程序。下一步,街道纪工委继续围绕惠民项目“钱从哪里来、花到哪里去、干了什么事、效果怎么样、有没有问题”这条主线,强化日常监督和专项监督,做到工作推进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让惠民资金真正落到实处、惠及民生。


督查组查看洛维社区惠民项目材料

中共柳州市鱼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0772-3867337 邮箱:yfqjw@163.com

地址:柳州市鱼峰区静兰路10号鱼峰区人民政府

桂ICP备05009280号 桂公网安备 45020502000013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