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当前所在位置: 鱼峰区纪委>工作动态

鱼峰区召开教育系统专项巡察整改工作培训会

来源:柳州市鱼峰区纪委监委   作者:黎洁华   发表时间:2021-06-11 18:10   分享

“巡察整改的高标准高要求,让我们感受到了压力,回单位后我们一定从严从实开展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一名校领导参加培训会后说。

为扎实做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升专项巡察质效,6月10日,鱼峰区委巡察办围绕如何做好巡察整改工作举办了专题辅导,十届鱼峰区委教育系统专项巡察的6个被巡察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及相关同志参加了培训。

会前,区委巡察办按照《鱼峰区委巡察整改工作手册》要求,结合部分被巡察单位存在的问题,有针对性地制定了培训课程。重点围绕巡察整改“改什么”“怎么改”及“注意事项”三项主要内容,对巡察整改方案的制定、整改工作具体落实情况、整改报告的撰写以及上报各类材料的时间节点等具体工作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还重点指出巡察整改中容易出错的地方,并现场答疑。

据悉,从第八轮常规巡察开始,每一轮巡察反馈结束后,鱼峰区委巡察办都会以培训班的方式,组织被巡察单位学习巡察整改相关知识。“经过培训,被巡察单位的整改措施更加有针对性、有效果,上报的整改材料质量更高。”区委巡察办有关负责同志介绍,“改前培训强化了对被巡察单位的指导督导,进一步压实被巡察单位巡察整改主体责任,有效保障巡察整改落到实处、改出实效。”



中共柳州市鱼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0772-3867337 邮箱:yfqjw@163.com

地址:柳州市鱼峰区静兰路10号鱼峰区人民政府

桂ICP备05009280号 桂公网安备 45020502000013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