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当前所在位置: 鱼峰区纪委>工作动态

鱼峰区纪委监委召开联动“三个责任”一体推进“三不”试点工作总结会议

来源:柳州市鱼峰区纪委监委   作者:李丹   发表时间:2021-06-16 10:15   分享

6月15日下午,鱼峰区纪委监委召开联动“三个责任”一体推进“三不”试点工作总结会议。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覃传会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会议通报了试点工作总体情况,区教育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2个试点单位负责人分别作经验发言。

会议认为,试点工作在创新和执行中先试先行,“八强化八推进”任务得到有效落实,强化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合力,严惩了一批腐败和作风问题,推动了党员干部作风转变,促进了管理机制的完善,有力保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把试点经验与解决现实问题结合起来,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压紧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坚持系统施治、标本兼治,始终把握“严”的主基调,深化运用“四种形态”,做实以案促改、以案促治;坚持贯通联动、同向发力,把负责、守责、尽责体现在每个岗位上、具体工作中,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提供不竭动力。

各试点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区委巡察机构负责人,区纪委监委各派驻纪检监察组、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中共柳州市鱼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0772-3867337 邮箱:yfqjw@163.com

地址:柳州市鱼峰区静兰路10号鱼峰区人民政府

桂ICP备05009280号 桂公网安备 45020502000013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