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当前所在位置: 鱼峰区纪委>工作动态

把好党员发展“入口关”——白沙镇纪委为党员发展对象上廉政党课

来源:鱼峰区白沙镇纪委   作者:韦东刷   发表时间:2021-06-17 11:10   分享

为提高党员发展对象规矩意识,端正党员发展对象入党动机,严把党员发展“入口关”,近日,白沙镇纪委为10名党员发展对象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


廉政党课现场


课上,镇纪委书记何政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为主题,结合典型案例分析了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的深刻意义,使大家充分认识到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明确了做一名合格党员应当遵守的纪律要求。随后,何政结合白沙镇工作实际,梳理了各个职能部门可能存在的廉政风险点,通过反面警示案例,为党员发展对象打了廉洁“预防针”,要求党员发展对象增强纪法意识,从一而终坚守底线,以更扎实的作风、铁一样的纪律把各项工作抓好落实。同时还要求党员发展对象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品德修为,在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党员。

参加廉政党课学习的人员纷纷表示,入党前先学习党规党纪,警钟鸣于前,真正感到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受益匪浅。今后将严格自律自省,不能触碰红线底线,不断自我完善,既要在思想上入党,更要在行动上入党。

中共柳州市鱼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0772-3867337 邮箱:yfqjw@163.com

地址:柳州市鱼峰区静兰路10号鱼峰区人民政府

桂ICP备05009280号 桂公网安备 45020502000013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