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当前所在位置: 鱼峰区纪委>工作动态

欧俊锋到我区开展深入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工作督导

来源:柳州市鱼峰区纪委监委   作者:潘玲秀 覃缘拿   发表时间:2021-09-17 09:25   分享

9月14日,柳州市纪委常委欧俊锋一行3人到我区就深入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工作情况开展调研督导。


会议现场


调研座谈会上,鱼峰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梁小东汇报了我区开展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情况以及专项监督工作的具体措施做法和工作成效。


市纪委常委欧俊锋作指导讲话


听取汇报后,欧俊锋对区纪委监委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针对下一步工作,欧俊锋强调,深入开展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要做到“三个深化”。一是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按照自治区党委和自治区纪委监委的工作要求,扎实有力推进,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确保取得让群众看得见、摸得着的成效; 二是深化工作举措,强化跟踪督导落实。督促各职能部门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对本系统集中整治工作负总责,坚持问题导向,细化整治措施,狠抓工作落实,及时汇报开展整治工作情况; 三是深化协作配合,要加强与各职能部门的沟通协作配合,有效运用“抓系统、系统抓”机制,形成工作合力,确保集中整治工作顺利开展。

中共柳州市鱼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0772-3867337 邮箱:yfqjw@163.com

地址:柳州市鱼峰区静兰路10号鱼峰区人民政府

桂ICP备05009280号 桂公网安备 45020502000013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