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当前所在位置: 鱼峰区纪委>监督曝光

鱼峰区通报2起私设“小金库”违反国家法律法规问题

来源:柳州市鱼峰区纪委监委   作者:   发表时间:2021-05-25 17:30   分享

一、鱼峰区麒麟街道西船社区党委书记、居民委员会主任李文健私设“小金库”,违反国家法律法规问题。2017年9月至2020年7月,李文健在任鱼峰区麒麟街道西船社区党委书记、居民委员会主任期间,安排社区财务人员罗某某,通过虚报加班费和餐费等多种名目,套取街道办事处政府拨付的补贴补助资金,设立“小金库”和使用“小金库”款项。2021年1月,李文健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二、鱼峰区麒麟街道西船社区原党委副书记梁敏私设“小金库”,违反国家法律法规问题。2017年9月至2020年5月,梁敏在任鱼峰区麒麟街道西船社区党委副书记期间,作为社区班子成员负责部分报账单据的复核,在明知鱼峰区麒麟街道西船社区存在通过虚报加班费和餐费等多种名目,套取街道办事处政府拨付的补贴补助资金,设立“小金库”和使用“小金库”款项的情况,仍在单据复核处签字。2021年2月,梁敏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中共柳州市鱼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0772-3867337 邮箱:yfqjw@163.com

地址:柳州市鱼峰区静兰路10号鱼峰区人民政府

桂ICP备05009280号 桂公网安备 45020502000013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