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当前所在位置: 鱼峰区纪委>监督曝光

柳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鱼峰大队三级警长邱朝生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来源:柳州市鱼峰区纪委监委   作者:   发表时间:2021-09-27 16:15   分享

日前,经柳州市纪委监委指定,鱼峰区纪委监委对柳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鱼峰大队三级警长邱朝生涉嫌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经查,邱朝生丧失理想信念,背离初心使命,漠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纪律,违规向公职人员赠送礼品;违反工作纪律,不正确履行职责;以权谋私,利用职务上的便利,非法收受他人财物。

邱朝生严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廉洁纪律和工作纪律,构成严重职务违法并涉嫌受贿犯罪,在党的十八大乃至十九大后仍不收敛、不收手、不知止,尤其是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期间顶风违纪、以身试法,情节严重,性质恶劣,应予以严肃处理。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等有关规定,给予邱朝生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所涉财物一并移送。

中共柳州市鱼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0772-3867337 邮箱:yfqjw@163.com

地址:柳州市鱼峰区静兰路10号鱼峰区人民政府

桂ICP备05009280号 桂公网安备 45020502000013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