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当前所在位置: 鱼峰区纪委>巡视巡察

鱼峰区召开中央第二巡视组巡视广西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协调会

来源:鱼峰区委巡察办   作者:   发表时间:2021-03-01 17:45   分享

为贯彻落实中央第二巡视组巡视广西反馈意见整改部署动员会议精神,深入推进巡视整改任务的落实,2月23日下午,鱼峰区召开中央第二巡视组巡视广西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协调会。区委办、政府办、纪委监委机关、巡察办等相关部门分管领导出席会议。

为督促各部门(单位)落实整改任务,根据中央第二巡视组巡视广西反馈的意见整改方案,会议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压实整改责任,各部门(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把巡视整改上升到对党忠诚的高度。主动对号入座,认领整改任务,承担整改责任;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制定整改方案,要对照中央巡视反馈问题,结合本部门(单位)实际,制定整改工作方案,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责任和整改时限;三是狠抓整改落实,统筹推进整改工作,要明确时间节点,强化工作调度,加大工作力度,确保按时限完成整改任务。

会议传达学习了有关文件精神,并就如何做好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的整改工作进行了讨论研究。



会议现场

中共柳州市鱼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0772-3867337 邮箱:yfqjw@163.com

地址:柳州市鱼峰区静兰路10号鱼峰区人民政府

桂ICP备05009280号 桂公网安备 45020502000013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