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当前所在位置: 鱼峰区纪委>巡视巡察

主动担当,提高整改实效——鱼峰区巡视整改工作迎来第一轮专项督导

来源:鱼峰区委巡察办   作者:焦宗显   发表时间:2021-03-16 15:45   分享

3月12日,市委巡察办副主任、市委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督导四组组长赵勇带队到鱼峰区,就巡视整改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督导。区委办公室副主任、区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常务副主任何仁福,区委巡察办主任、区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韦婉陪同督导。

何仁福向整改督导组汇报了鱼峰区委落实中央第二巡视组巡视广西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效,韦婉对整改工作情况进行了补充报告。

赵勇在查看鱼峰区委落实巡视整改工作台账资料、听取巡视整改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后,对鱼峰区在推动巡视整改工作,尤其是党委高度重视、领导小组下设机构人员到位及时、工作开展进度迅速有效等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加强沟通。积极与市委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对接,摸透工作新要求,交流工作新进展;二是要形成合力。要充分发挥好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下设的工作机构,按照职责分工,主动作为,共同抓好巡视整改工作。最后,赵勇强调,一定要坚持把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来抓,要强化整改责任,务求整改实效,稳步有序推进巡视整改工作。

鱼峰区委自收到中央第二巡视组巡视广西反馈意见整改方案以来,始终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不折不扣抓贯彻落实,积极主动担当,扎实推进巡视整改工作,并取得了一定阶段性成效。接下来,将进一步加大对巡视整改工作专项督导力度,跟踪问效、持续督办,切实做到问题不解决绝不放过、整改不到位绝不松手,确保巡视整改成果经得起检验。



市委巡察办副主任赵勇听取鱼峰区委巡视整改工作进展情况汇报


中共柳州市鱼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0772-3867337 邮箱:yfqjw@163.com

地址:柳州市鱼峰区静兰路10号鱼峰区人民政府

桂ICP备05009280号 桂公网安备 45020502000013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