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当前所在位置: 鱼峰区纪委>巡视巡察

以有力举措推动解决巡察工作中的突出问题——市委巡察机构对鱼峰区委巡察机构开展指导督导工作

来源:鱼峰区委巡察办   作者:焦宗显   发表时间:2021-03-18 15:50   分享

3月16日下午,市委巡察机构第二指导督导组组长黄海平带队到鱼峰区巡察机构开展指导督导工作。本次指导督导主要从区委落实中央第八巡视组对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巡视工作开展指导督导反馈意见的整改情况、本届区委巡察工作情况、巡察工作台账整理、巡察机构规范化建设四个方面内容展开。

第二指导督导组在检查完上述四个方面内容后,同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有关领导及区委巡察机构全体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黄海平肯定了区委在落实中央第八巡视组对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巡视工作开展指导督导反馈意见的整改情况所取得的初步成效,对本届区委巡察工作情况尤其是巡察机构规范化建设情况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同时对本次督查发现的问题提出指导性意见:一是要完善相关台账资料,要严格按照市委巡察办下发的档案整理要求进行归档;二是要进一步提高巡察机构规范化建设水平;三是抓好贯彻落实,加快整改进度,确保整改取得实效。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覃传会对指导督导组指出的问题专门召开工作会议,提出工作要求:一是对照检查出来的问题举一反三,做到立行立改;二是做好工作统筹,人员分工,提高工作效率;三是巡察机构要群策群力,把工作做深做细做扎实。



座谈交流会现场


中共柳州市鱼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0772-3867337 邮箱:yfqjw@163.com

地址:柳州市鱼峰区静兰路10号鱼峰区人民政府

桂ICP备05009280号 桂公网安备 45020502000013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