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当前所在位置: 鱼峰区纪委>信息公开>其他

清风廉政绘画进社区,童心向党筑梦成长

来源:柳州市鱼峰区纪委监委   作者:   发表时间:2020-10-21 09:33   分享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大力弘扬社区廉洁文化氛围,10月17日,箭盘山街道党工委、箭盘山街道纪工委、箭盘山街道工会结合未成年人周六公益绘画课堂开展廉政主题绘画活动。

   “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的莲花,寓意做人要如莲花一般洁身自好。小朋友们在绘画老师的指导下,用自己手中的画笔画出“廉”字的画框,尽情地展开想象的翅膀,在画框里描绘出莲花、竹子,充满自己心目中对廉政文化的理解和期许,伴随着浓浓的墨香和清廉之风,一幅幅弘扬清廉家风和廉洁文化的儿童画作精彩纷呈,赢得了绘画老师的连连称赞。

    通过这次活动,以廉政绘画这喜闻乐见的形式,将党风廉政教育清风吹进每个孩子心中,在传播廉政文化的同时,接受了艺术熏陶,让孩子们深刻感受到廉政文化和爱国主义教育,引导少年儿童从小知法守法、廉政价值取向,在他们心中种下党风廉政、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的种子,丰富了基层社区党建工作的内涵,弘扬了时代主旋律,营造了风清气正的社区氛围,深入推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局面。




活动现场



小朋友们认真作画



小朋友们展示绘画作品


中共柳州市鱼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0772-3867337 邮箱:yfqjw@163.com

地址:柳州市鱼峰区静兰路10号鱼峰区人民政府

桂ICP备05009280号 桂公网安备 45020502000013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