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当前所在位置: 鱼峰区纪委>信息公开>其他

鱼峰区纪委监委赴柳州市第八中学开展专题调研

来源:鱼峰区教育局   作者:罗清文 黄培培   发表时间:2021-03-22 15:20   分享

3月18日,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覃传会带领“三不”试点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到柳州市第八中学本部及南校区,开展联动“三个责任”一体推进“三不”试点工作专题调研。八中党总支书记、校长李梦玲等校领导参加调研。

覃传会及试点领导小组成员共同巡视了校园环境,了解八中校园文化,参观党群服务站,对八中的校园文化给予了认可。

覃传会根据试点工作的要求,对八中现阶段的工作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要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同志们对党史的了解和认识,坚定理想信念;二是对学校工作存在的不足,特别是廉政风险方面的问题,要及时精准摸排,并做好整改;三是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有好的领导班子才能带出好的教师队伍和好的学生,严把师德师风教育关,为促进我区教育事业健康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李梦玲代表学校做出表态:我们将严格按照联动“三个责任”一体推进“三不”试点工作要求,认真排查学校风险点问题,抓好落实整改,建立防控保障机制,保障学校健康稳定的发展。


“三不”试点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与八中校领导进行座谈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覃传会参观八中党群服务站

中共柳州市鱼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0772-3867337 邮箱:yfqjw@163.com

地址:柳州市鱼峰区静兰路10号鱼峰区人民政府

桂ICP备05009280号 桂公网安备 45020502000013号

微信公众号